關於免費太陽能遮陽棚,究竟是…?

分享給需要的人

在此先聲明,如要取用文章內容,請在底下留言,作者將與您主動聯繫。

對於之前「免費」太陽能遮陽棚,相信許多人還是一知半解,其實這是目前市場新型的合作模式,一起來看看為什麼有這種天上掉下來的好康吧!
image

合作說明:
免費意味著「租屋頂」,費用由投資者支付,屋主需要遮陽棚,投資者需要場地賺電費,是一個兩相合作的互利模式
image
像這樣頂樓放著曬太陽,是不是很可惜呢?
如果您的透天往後已無加蓋需求,可以考慮此方案與公司合作,屋頂承租契約為20年,20年間所有延伸費用由投資者支付,20年租約到期,如果台電公司仍有意願收購,我們公司仍然續約。

若是台電公司不再續約併聯,你覺得這太陽能屋頂發電設備你有需要,畢竟這套系統在國外也已經用了30~40年,雖然它無法再為我們公司賺取利潤,你要自用我們公司也不會拆掉它,會將它送你轉為自用。
image

且因有租賃行為,公司此20年間每年會再提撥賣電收入5%回饋屋主,共享獲利

說完了,那怎麼加速您的申請呢?因為最近一下子湧入大量申請名單,人力無法負荷,公司為提供更佳的服務流程與品質,請先填妥申請表,並請您依照以下流程,提供公司案場照片:
image

並準備好房屋正面全景一張,共五張照片,公司會用Line與您初步討論

已經了解此方案
並與家人達成共識!
並與家人達成共識!
並與家人達成共識!

我們去就是要收件了,時間是最寶貴的成本(所需文件詳見最上圖)

讓我們再複習一下八大條件:
1.雲林平原區
2.屋齡15年內
3.頂樓附近(尤其南面)無遮蔽物
4.附近(兩根電線桿內)有電線桿變壓器

5.需獨立產權,獨立電表,電表集中
6.「使用職照屋頂坪數」扣除熱水器、遮蔭等最少20坪,最多40坪,若為住宅型無上限坪數,歡迎社區整體規畫
7.頂樓未加蓋,或是願意接受拆除原本鐵皮屋
8.已經先與家人(尤其是屋主)達成共識,我們不希望做無效溝通

如要了解太陽能遮陽棚五大好處,請參考此網站

如要了解源頭,請參考能源局官網

後記:

凱煬太陽能-蓁荳國際有限公司(雲林分公司)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忠孝路110號
位於雲林科技大學與縣議會附近,為台電與能源局長期配合的太陽能電廠投資優良廠商,但有別於太陽能熱水器,請民眾不要與一般老字號太陽能熱水器例如三九太陽能等等造成誤解,公司專營太陽能發電屋頂之案場規劃,農地太陽能發電與異業結合規劃,公司大部分員工也都是太陽能電廠投資者,非常能站在投資者立場極力克服太陽能電廠投資之所有缺點,很多人在問太陽能補助的問題,其實以高額電價收購太陽能電廠投資本身就已經是一種補助,熱水器也有補助,但相較於太陽能發電以高額電價長期補助20年,可想而知太陽能電廠投資與其他的差異,透過經濟部能源局陽光屋頂百萬座政策推動下,希望民眾也能利用太陽能發電來節能減碳,為環境盡一份心力,只要有正確的認知,加上閒置的屋頂,就可以為自己創造一項穩定的收益,太陽能電廠投資的方式遠比你去買太陽能股還來的有保障的多,如果你有閒置屋頂,一定要來了解這個太陽能電廠投資,俗稱的台電高利定存,同樣都在用電,你會如何選擇呢?


分享給需要的人

在〈關於免費太陽能遮陽棚,究竟是…?〉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樂活家庭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